精彩案例

公商協會社團_諮商心理師公會

專案說明 

支援不同類型組織社團網站的開發,不論是協會/學會/公會/工會/基金會,都能把系統管理最麻煩的事務流程交由公商協會社團系統平台!為團體提供所需各種功能,幫助您輕鬆完成社團組織大小事!

功能開發 

會費自動化管理
會費自動化管理

在系統設定各自的會費金額、會期計算規則等,後續交由系統自動通知管理,會員管理再也不費力!

收據申請與開立
收據申請與開立

資訊會同步進到系統後台,組織可視需求列印紙本,或使用電子收據。最符合組織需求的收據系統,讓處理帳務事半功倍!

會員管理
會員管理

支援不同類型會員的資格計算,可以自動更新會員狀態,自動化管理收會費、續繳會費等服務,追蹤狀態管理會員零負擔!

活動報名系統
活動報名系統

後台自由設定線上活動場次、報名人數上限、報名時間、主辦單位、費用等資訊,並一鍵匯出線上活動報名者名單,讓辦活動也可以很簡單!

研討會/團體/工作坊訊息管理
研討會/團體/工作坊訊息管理

多功能編輯器自由編排活動訊息頁面,可自由設定報名開始、截止日期,讓活動主辦者更方便管理!

會員e名錄搜尋
會員e名錄搜尋

會員名錄從此不再只是零散的基本資料,自訂分類群組讓使用者可以在龐大資料庫中,快速撈出需要名單進行聯繫,拓展業務人脈網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