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報導

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全新網站,凝聚校友情誼,開創數位紀元

2023/08/23

大傳數位科技有限公司作為網站建置的專業領袖,自豪宣佈我們成功為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打造全新網站,為校友們建立了一個集結情誼、交流和共謀的數位平台。

將人們的聯繫和交流帶入了嶄新的層次。為了讓國立聯合大學的校友們能夠在虛擬世界中延續他們的情誼,我們投入了心血,設計了一個兼具現代感和情感共鳴的網站。

特色亮點:

  1. 情誼相聚: 透過全新的網站,國立聯合大學校友總會的成員們得以輕鬆找到彼此,分享人生故事、專業成就和回憶,實現跨越時空的聯繫。

  2. 分會專區: 我們特別開設了專屬的分會專區,讓各分會可以擁有自己的網站、分享見解,彼此啟發,共同推進學術和專業領域的發展。

  3. 活動平台: 網站提供了關於校友總會的最新消息和活動資訊,促進校友間的深入交流。

我們深信,每個組織都應該在網絡世界中擁有一個能夠表達其價值和使命的平台,我們致力於助力各個領域的組織實現這一目標。